【打印】  |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教代会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六届教代会、第十届工代会预备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07-04 03:48:06     来源:校工会

 

    我校两代会经过近二个月的精心筹备,于416上午930在综合楼102室隆重拉开序幕。出席大会的100名代表是由12个部门经过民主选举产生的,其中女性代表占37%,教师代表占70%,党员代表占64%,具有高级职称的33%,代表平均年龄46岁。
   
校党委副书记沙梦麟主持会议,会上两代会筹备组副组长陆佩耀作了两代会筹备工作报告;校党委组织部长陈勤源作了两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两代会提案工作小组组长谢善文作了2002年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报告;大会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选举通过了两代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等内容。
     
接着,在各代表团团长的主持下,代表们本着主人翁的态度认真、热烈地讨论、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代表们还充分酝酿,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和工会经审委员的后选人名单。校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参加了各小组的讨论。(文字提供:谢善文)

 

 

 

 

工会

  
网站访问人数:17512024年04月07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