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9我校隆重举行了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参加会议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133人。

    会上胡寿根校长作了2004年学校工作报告,胡校长向本次大会报告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他说,我们顺利完成了三年争飞跃核心之年2004年的各项既定目标,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学科与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胡校长对2005年的工作进行展望,2005年学校工作重点将围绕三个方 面进行,一是要继续抓好内涵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按照“3+1+1”思路层层推进,三是要大力实施和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并指出为了完成 2005年的工作目标,我们必须在党委领导下持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二级管理,下大力气提高工作规范化程度,加强日常管理,使各项工作保持在一个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益上,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

    胡晟副校长代表学校校务公开领导小组作了题为加强民主建设,推进校务公开的关于我校校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近两年来,我校十分重视校务公开工作,把搞 好校务公开工作放到一定的政治高度来认识,切实加强了领导,推进了校务公开工作的健康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有不足,我们要按照十六大四中全会决定的精神,坚持和发展人民民主,是我们党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和根本途径。牢固树立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观念,进一步开展校务公开,把校务 公开工作落到实处,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共同办好学校。

    会上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各代表团认真组织了讨论,代表们纷纷说:校长用数据说话,令人信服,令人振奋,并表示要落实教代会精神,在新的一年中要进一步开拓、创新,认真、踏实做好各项工作。

 

校工会

【打印】  |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教代会
我校隆重举行六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1-07-04 03:52:58     来源:校工会


  
网站访问人数:17512024年04月07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