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协会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工篮球协会章程
发布时间:2014-05-19 10:23:19     来源:校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心健康,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中国篮球协会章程》为准则,结合我校篮球活动发展,成立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工篮球协会。


第一章 总 则

一、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工篮球协会是在校工会领导下的群众性业余体育组织。

二、 本会是二工大热爱篮球运动的各院系、部门教职工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群众组织。

第二章 活 动

三、全面负责本项目的管理,研究制定项目的发展规划,积极培养后备人才。

四、积极开展业余篮球活动,交流篮球经验,锻炼身体,陶冶身心,丰富职工文体活动。

五、组织观摩在上海举行的国内、国际篮球赛事。

六、邀请有经验的篮球教练及队员指导球艺。

七、每学年举行一次全体会议,共同商议协会事务,选举新一届协会成员。

第三章 任 务

    八、承担各项篮球赛事。

1、 代表本校参加教育系统和市级比赛。

2、 凡以学校名义组织的集体活动、比赛,应当服从需要安排时间训练、参赛。

3、 组织校内各学院间与高校间的教工交流比赛。

第四章 会 员

九、会员资格

1、 承认协会章程的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会员。

2、 身体健康的篮球爱好者,均可申请成为本协会会员。

3、 由集体意识,愿意为他人服务,愿为协会工作付出努力。

十、会员权利:

1、 有优先参加本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享受优待的权利。

2、 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3、 有对本协会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有监督财务管理的权利。

4、 有申请退会的权利。

十一、会员义务:

1、 遵守本协会章程,执行本协会决议。

2、 承担本协会委托的各项工作。

第五章 经费来源、管理和使用

主要由会员会费组成;会费全部由协会自行管理支配。工会在外出比赛、购置球类等支出费用给于资助。欢迎企事业单位的赞助。

第六章 组织机构

排球协会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3人组成。排球协会委员由会员民主选举产生,主要负责活动安排、组织、技术指导等服务工作,为大家义务服务。

十二、活动方式:

暂定每月安排二次活动,为中午12:00~1:00,

或根据会员的情况另行安排。训练地点为校体育馆。

网站访问人数:17512024年04月07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