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夏季学期教工小孩“爱心暑托班”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26 01:49:31     来源:校工会

   

  一、项目简介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7年夏季学期教工小孩“爱心暑托班”是在去年开展基础上,继续由学校工会和妇委会实施的暑期看护互助公益服务项目。其目的在于缓解学校部分教工因夏季学期上班带来的小孩暑期“看护难”问题,引导并帮助这些学龄前儿童度过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办班宗旨

  提供“教育”与“托管”相结合的公益性暑期服务,寓教于乐,着力培养学龄前儿童广泛的兴趣爱好,有针对性地满足学龄前儿童成长与发展的特点与需求,促进孩子全方位成长。

  二、招收对象

  学校教工小孩,暑假放假前在幼儿园阶段小班、中班和大班学龄前儿童,且身体健康,有一定自理能力。

  三、办班时间

  “爱心暑托班”从7月3日至7月14日,周一至周五,共两个星期。每天上课7:30—11:30,下午13:30—16:00,双休日休息,共10天。

  四、办班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民春路75号上海市好日子幼儿园。

  五、师资队伍

  聘请上海市好日子幼儿园优秀教育工作者担任本次暑托班活动策划、组织与管理工作。

  六、课程内容

  根据上海市好日子幼儿园软、硬件条件与对象特点,开设符合学前儿童身心发展特点的课程。

  七、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26日至6月2日中午12点。

  2、报名方式:先集中部门妇委会报名审核后,再统一上报校工会妇委会。

  3、其他要求:代收保险费和餐费。

  八、报名注意事项

  凭报名学员的户口本(或学籍卡)和监护人身份证报名,并填写相关表格等材料。

  九、特别申明

  本次爱心暑托班活动属教工互助性质,希望得到参与人员的支持谅解。上述内容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和妇委会。


2017年夏季学期教工小孩“爱心暑托班”学生报名登记表 (点击下载)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妇女委员会

  2017年5月26日

网站访问人数:17512024年04月07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