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首届“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9 02:52:32     来源:校工会

 

  

  各教学单位、直属部门、科研机构、机关工会,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工会:

  为了迎接校第二十三届运动会,让全体教职员工体验美丽的校园秋景,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彼此间交流,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学校工会将举办“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美丽校园·美丽人生”

  二、活动主办: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

  三、活动人员:在职在岗、在编在会身体健康的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赛

  四、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上午8:00-8:20

  五、活动范围:环校园一圈(体育馆广场——行政大楼——西食堂——学生活动中心——文理学部大楼——环境工程楼——体育馆)

  六、报名办法

  请各部门汇总活动人员名单于2018年10月15日下午4:00之前电子邮件发送到jxwang@ sspu.edu.cn,联系人:王君霞;联系电话:13621843809。

  七、活动要求

  1、各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开展,要合理安排并认真组织实施,着力创设良好的氛围。

  2、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上午7:45在体育馆广场集合,各部门组成队伍,每个部门有一名旗手打着队旗在前领路。

  3、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要穿运动鞋、着运动装。

  4、参加活动人员到达目的地统一发放领奖券,择日到工会办公室领取一份参与奖品。

  八、本规程的解释权和修改权属校工会。

  特此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

  二Ο一八年十月八日

网站访问人数:17512024年04月07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