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第四届趣味网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9 02:55:56     来源:校工会

 

  

  各教学单位、直属部门、科研机构、机关工会,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工会:

  为推动网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开展,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大力发展健康校园文化。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举办2018年第四届趣味网球比赛。

  一、主办单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二、承办单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教职工网球协会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网球社

  三、抽签时间和比赛时间

  1、2018年10月17日中午12:00—12:30在网球场进行抽签,过时不候,听从赛会安排;

  2、2018年10月24日下午 15:30,初赛;

  3、2018年11月2日上午,决赛。

  四、比赛地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网球场

  五、竞赛项目:男双、混双

  六、参赛资格

  1、凡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在校教职员工和注册学生身体健康,均可报名参赛。

  2、各参赛部门、学院必须对参赛运动员的参赛资格初审,认真做好参赛准备。

  七、竞赛办法

  1、采用中国网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网球竞赛规则》,两个项目均采用师生混搭(一位教工和一位学生)组队参赛形式,按赛会安排参加比赛。

  2、报名运动员不能兼项,本次比赛不设种子。

  3、赛制:采用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分组原则将根据参赛人数而定。

  4、每场比赛均采用一盘决(6局)胜制,6比6平局进行抢7决胜制。

  5、采用无占先记分法,平分时由接球方选定接球位置。

  6、循环赛的名次按获胜次数决定,如2队积分相同,相互间胜者名次列前,如3队或以上得分相同,按净胜局决定名次,若净胜局也相同,则通过抽签决定名次。

  八、报名方法

  1、网球比赛以自由组合配对报名参赛,比赛不设种子队。

  2、同部门、学院尽量分开原则,如果报名选手超过编排组数,超出的选手随机抽签进入组别。

  九、录取名次与奖励

  团体赛成绩以前六名排名奖励及颁发证书,其余名次为优胜奖(奖励范围不超过实际参赛人数的2/3)。

  十、联系方法

  报名表附后。请各部门汇总参赛人员名单,于2018年10月15日下午4:00之前电子邮件发送到 jxwang@ sspu.edu.cn,联系人:王君霞;联系电话:13621843809。

  十一、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比赛时须携带校园卡;开赛前裁判员需核实身份。

  2、在比赛中有与编排不符的人员进行比赛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

  3、开赛前半小时运动员必须到裁判组签到,未签到者不容许参加比赛。

  4、网球比赛有开始时间没有结束时间,每场比赛之间都是紧跟前场,叫场时间不到,10分钟作弃权处理。

  5、参赛选手在没有比赛时在档网外观赏比赛,请随时关注自己比赛的场次,随时注意裁判员叫场,以防漏掉自己比赛的场次。

  十二、本规程解释权和修改权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和体育部。

  特此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二Ο一八年十月八日

  

网站访问人数:17512024年04月07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