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5 02:51:46     来源:校工会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关于强化教师“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和普通话”等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训练的精神,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素养,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搭建广大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教师书画的艺术风采。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上午,上海市教育工会等单位联合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办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

  一、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

  上海教工书画协会

  三、协办单位:上海市大学书法教育协会

  上海中华书画协会

  上海崇明书法家协会

  四、比赛时间: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上午

  五、比赛地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馆、网球场、乒乓球房、5号教学楼底楼

  六、比赛人数:书法参赛人数167人,板书参赛人数170人,钢笔字参赛人数246人,中国画参赛人数451人,共计1034人。

  

  附件:第六届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秩序册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5日

  

网站访问人数:17512024年04月07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