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 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和单项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 08:55:51     来源:校工会

各教学单位、直属部门、科研机构、机关工会,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工会

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积极推动学校文化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和谐校园建设。校工会决定举办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和单项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协办单位:校体育部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

1、团体赛:第一阶段循环比赛初定于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下午12:30进行;第二阶段单淘汰赛初定于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下午14:00进行。

2、单项赛:比赛初定于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下午15:00进行。

上述比赛时间如有冲突则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校体育馆

五、比赛项目

1、团体赛: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2、单项赛: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六、运动员资格

在职在岗在编身体健康的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外聘返聘人员资格必须是人事处认定的);

七、参赛办法

(一)团体赛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由校工会组织部门工会主席抽签决定小组分组。

2、每队人员组成:领队1名,参赛者8名(至少3男3女)。同一场次比赛中,参赛者不得兼项,一个参赛者只能代表一个队参赛。

3、各部门的报名队数见下表:(20人以下的部门组成联队)

部门名称

人数

团体赛至少组队数

工学部

279

4

文理学部

159

2

机关

204

3

经济与管理学院

106

1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94

1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

51

1

工程训练中心

38

1

体育部

31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29

1

后勤服务中心

29

1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21

1

图书馆(档案馆)

21

1

继续教育学院

18

1

国际交流学院

11

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

 

1

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

 

1

合  计

21

(二)单项赛

1、单项赛自由报名,队数不限,部门不限(运动员可以自由组合双打)。

2、40岁以下(1981年3月31日之后出生)的男教职工只能参加男子单打比赛;40岁以上(1981年3月31日之前出生)的男教职工可以参加男子双打或混合双打比赛,单项赛男教职工只能参加一项,不得兼项。

3、女教职工没有年龄限制,每位职工只能参加一项,不得兼项。

八、竞赛办法

1、以下规则中未明确的条款,参照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进行补充执行。

2、每场比赛开赛前10分钟由各领队按秩序册规定,到场地裁判组领取并填写比赛出场名单表,运动员在同一场比赛中不得兼项,女教职工可代替男教职工参赛,名单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3、比赛用球拍和其他比赛用品由队员自备,比赛用球由组委会统一提供。

4、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二胜制,先胜二局者获得当场比赛胜利;第一阶段必须打满三场比赛,第二阶段单淘汰制,先胜二局者为胜,剩下比赛不再进行。

5、每场比赛的竞赛顺序:第一场为男子双打,第二场为女子双打,第三场为混合双打。

6、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赛至14平后不加分,先取得15分者获胜。

7、在小组循环赛中,如遇队伍积分相同时,依次以在小组中净胜局数、分数计算。

8、弃权:在一场比赛进行中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在5分钟内继续比赛者按本场比赛弃权论。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5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如多名运动员迟到,导致本场比赛无法进行的,则判该队本场弃权。

九、报名时间

请各部门工会席在2021年3月31日之前交报名表(团体和单项)。发送邮件至jxwang@sspu.edu.cn。联系人:王君霞;电话:50216234;手机:13621843809。

单项赛教职工可以自由组合,可以向部门工会主席报名,也可以发邮件或打电话直接向王君霞报名,截止时间3月31日。

十、比赛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团体比赛录取前8名,单项比赛录取前6名,由校工会按名次颁发证书并给予不同奖励(录取名次根据报名人数可作微调)。

十一、裁判员

裁判员:何春林、朱亚云、王骏杰及部分学生。

十二、本规程的解释权和修改权属校工会。

特此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

○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附件一:2021年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  

附件二:2021年校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报名表

网站访问人数:17512024年04月07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